BRUNO SUPREMACY

bruno梦女

【魔法满屋】Bruno梦女向

关于Bruno头疼的梦女文,会有ooc,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见谅

作者的一些废话🤔

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头好痛就突然联想到了Bruno也好久没写文了,就写了一点会有ooc,有点忙所以写的不多

感觉最近热度都下去了没饭吃好难过,赶紧自产自销搞点饭吃吃,顺便冒个泡刷刷存在感,考完回来好好更新,中考加油!

正文

👇



自从Bruno与家人团聚后,便很少在有人说他坏话了,他每天就在家里追追剧,时不时帮帮忙打扫下卫生什么的


不知道为什么这天来找Bruno预言的人特别多“好吧…嗯,这没问题…”Bruno喃喃自语


“哦,过不了多久丢失的戒指就会被找到,这真棒,不是吗?”是一个老妇人忧心忡忡的找到Bruno,她的丈夫已经去世,她不敢想象她居然把她挚爱送给她的戒指弄丢了


听完Bruno的话老妇人终于笑了“谢谢你,你真是一个好人,谢谢你Bruno”


“呃,这没什么的,不用谢我的,嗯不需要谢我…”“哦你将会丢失那份工作,但里面一定有原因…”


“嘿,为什么一到我就是糟糕预言,这真是太糟糕了,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荒谬…”一个男人骂骂咧咧的离开了


“…再一次,好吧没事的Bruno…呃不那太糟糕了,对不起……嘶呃,好疼”Bruno又开始自言自语,并且他的头开始一阵一阵的痛,对他来说这并不好


总之他今天真的接待了很多人,虽然他的内心是极其不愿意的,但他不能那么做。他的头真的巨痛不已,“哦,抱歉我想我需要去帮我姐姐一起做些新鲜的玉米饼,她应该需要我的帮助…嗯或许我们可以下午在继续预言,我很抱歉…”人们也表示理解也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嘶啊…”Bruno揉着他的头“敲敲敲,好运…”正准备去卡西塔的你看见了虚弱的Bruno


“嘿Bruno,你还好吗,你看起来很需要帮助”你一脸担心的问他


“哦小家伙,你怎么在这…我在帮人们做预言,但今天的人真的太多了,你知道的,那真的会消耗很多体力…”说着Bruno开始有些头晕,他伸手扶住你的肩“哦,对不起…我的头太痛了……”


“Bruno你需要休息,你还能坚持住吗?要实在不行就先去我家休息一下,然后我在去找pepa他们……”“嗯……”Bruno迷迷糊糊的答应了……


(到家……)

Bruno一团的缩在被窝里,“真搞不懂你,这么大个人了,还这么倔强,把自己搞病还不说……”你疯狂diss他


“唔……”Bruno不满的哼哼了几声“小家伙……头好痛…”你一脸嫌弃的走到床边摸着他的头


他拉住你的衣角“不要走……好不好🥺”此刻你的内心疯狂呐喊:cccc这个老男人怎么这么可爱,老倔驴居然会撒娇!他是不是发烧了脑子烧糊了


“好好好我不走…”你正说着他突然趁你不注意把你抱进怀里,蹭蹭你的头发并发出享受的声音


他一定是故意的!等他明天清醒了一定要好好质问他,就他这个老木头居然会这么主动,真的母猪都能上树了


“你个老狐狸”你不满的说道“才不是…”说完Bruno便吻上了你的唇


“你不是头疼吗?快睡觉”Bruno紧紧把你抱在怀里,慢慢进入梦乡……



感谢您的观看,也谢谢您的支持,我们中考后见🤗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